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从实力角度解析苏州国巨电子怎么样

从实力角度解析苏州国巨电子怎么样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05

  近年来,电子产业的发展可谓是达到了火爆状态。呈现出了诸多专业的品牌,并且品牌厂商还开设了各个分厂。而国巨电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所开办的苏州国巨电子怎么样呢?这就要从苏州国巨电子的实力来进行分析了。

苏州国巨电子怎么样呢

  从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来说,随着消费性电子产品的钜变潮流,国巨积层展现优异的研发技术能力,跨入通讯、消费性电子、重电机械的协同设计加值服务。因无线通讯的世纪来临与电子组件高度整合时代的到来,国巨在不断的转变着发展策略与生产技术。


  国巨苏州一厂1996年设立于苏州新区,二厂2006年业已开始投入使用,总投资额超2.38亿美元,结合东莞和北京的生产及行销据点,力争打造全球最大最具成本竞争优势的电子元器件电阻器制造厂,竞技二十一世纪兵家必争之地-中国。公司机能完备,常设研发、业务、行销、生产、其它后勤行政部门,现有员工近2800人,工作环境具国际水平,制度完善并鼓励同仁争取全球轮调的机会。


  国巨以效率及成本控制量产能力见长的国巨,加入飞利浦先进研发技术与国际人才之后,才完成全球化企业基因的进化.为了服务世界级客户,国巨更加速全球化布局,从产品客制化服务、技术应用、电子商务连结、行销和销售支持、后勤发货支持以及研发能力深入客户制程核心,让全球各地的客户都能在最短时间获得国巨在地实时的服务。


  无论是从苏州国巨电子的实力还是员工人数以及对员工的管理制度来说,都可以看出苏州国巨电子怎么样。这个专业的电子品牌注重的是人性化的管理,高技术的生产研发以及专业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了解了苏州国巨电子怎么样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