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电子怎么样 是否值得选择

国巨电子怎么样 是否值得选择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8

  近年来,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虽然影响着企业以及品牌的发展,但是对于诸多需求就业者来说,会有更多的就业机遇。随着电子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到电子厂中,而诸多的品牌中,国巨的知名度是最高的。那么国巨电子怎么样呢?是否值得选择呢?

国巨电子怎么样呢?

  据悉,国巨电子公司致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舒心安全的工作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计划和职业发展机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因公司业务发展迅猛,急切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期待勇于创新,愿意在一个开放的、国际化的工作环境中成就事业的人才与公司一同迎接挑战、共创未来!


  为了保障工作效率和品质,国巨电阻实行正常工作时间管理制度,5天/每周,8小时/每天。对于需要加班的情况下会按照不同的时间来计算加班费用。其加班费计算方式为1:1.5/平时,1:2/公休日,1:3/法定假日。


  国巨电子怎么样呢?除了有正常的工作规范管理制度之外,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及三餐伙食。并且还有员工教育休闲中心:内设美宜佳超市、图书室、投影厅、歌舞厅、桌球室、乒乓球室、电视房和棋室、另公司亦建有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等休闲娱乐场所。在每年中,除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外,公司另有婚丧假、产假,并按员工工龄长短另给予5至15天的有薪年假。


  不仅如此,为了能够推动工厂人员的能力提升,还会专门提供全方位的内外部培训机会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指导。给予员工公平竞争和巨大的发展给予。


  国巨电子怎么样呢?对于这样一个给予诸多员工发展平台和机遇的品牌来说,自然是值得选择的。对于电子品牌来说,一个注重企业管理的品牌才是同类产业中值得信赖的品牌,而国巨电子就是其中之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