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ageo是什么品牌 专家带您来了解

yageo是什么品牌 专家带您来了解

关键字:国巨电容 被动元件 奇力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32

  yageo是什么品牌呢?这是电子元器件领域中的佼佼者,是台湾的知名品牌之一。Yageo就是国巨电子,是世界电子元器件领域中的代表品牌。那么这个品牌怎样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品牌吧。

yageo是什么品牌呢?

  国巨公司创立于1977年,主力产品为各类精密电阻。目前国巨已成为台湾第一大专业电阻器制造厂商,拥有台湾电阻器市场七成以上的占有率;在国际市场上,1999年国巨电阻器总生产量达到单月65亿支的规模,仅次于日本大厂ROHM,排名世界第二。

  1990年代中期,台湾第一大电容器制造商-智宝以及台湾第一大电感制造商奇力新陆续加入国巨集团,结合国巨既有之通路、后勤系统,国巨集团产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快速上升,2000年全球被动元件市场占有率将可突破10%。

  1993年,国巨以新台币4亿的资本额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的被动元件企业,历经六年时间,国巨已成为资本额116亿,拥有全球产销网点的国际化企业。

  旗下拥有包括Ferroxcube、Vitrohm、奇力新、智宝等被动组件品牌的各类SMT精密电阻、积层陶瓷电容(MLCC)、和电解电容(E-Cap)等全系列被动组件产品组合世界最大芯片电阻器制造商、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2'积层陶瓷电容和磁性材料领域亦名列全球第四和第二位、市场占有率分别为7'和10'。

  yageo是什么品牌?这是国巨电子的英文名称。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了解了这是一个怎样的品牌了呢?如今,这个品牌已经成为了世界十大品牌之一,可见这个品牌在不断的发展中的确是创造了诸多新的里程碑。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12-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