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ishay贴片电阻中的精密电阻性能解析

vishay贴片电阻中的精密电阻性能解析

关键字:Vishay电阻 贴片电阻 精密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0

  随着时代的发展,原本的电阻已经无法满足市场所需。小型化精密化成为了大量的需求,而vishay贴片电阻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一类型的电阻中,还有专门的精密贴片电阻。那么这样的电阻性能是怎样的呢?

精密贴片电阻性能如何呢

  Vishay精密调整系统允许调整到精密的阻值,在激光或空气研磨固体几何调阻带时没有机械覆盖和控制问题,这种调整电阻芯片所得到的精度级别对混合电路制造商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现在我们给设计师提供了一个改善混合电路性能的技术。设计师可以把本系列产品集成到混合电路的内部(需要额外的PCB板空间),不需要再购买单独封装的精密电阻,所以混合电路也无需精密电阻的引脚,因为vishay贴片电阻的精密电阻已经是混合电路设计中的一部分。

  Vishay精密贴片电阻相对于其他贴片电阻把混合电路应用的性能改善了一个量级,最大的温度系数为± 5 ppm/℃,温度系数跟踪0.5 ppm/℃,工厂提供的阻值精度到± 0.01 %,所提供的精度和稳定性是其他电阻无法达到的。根据需要用户可以自行把精度调整到± 0.005 %以内,调整后然后保持原有的稳定性。负载寿命稳定性为0.015 % △R在满功率2000小时和+ 70 ℃的条件下。密封条件下的存储的稳定性为0.0005 %△R每年。

  Vishay芯片电阻提供工厂调阻和用户调阻两种选择,用户可以在调节前或调节后使用标准的环氧把电阻封装在混合电路基板上,使用激光,空气研磨或手动调节。但要注意在激光调节后没有发生氧化。

  vishay贴片电阻中的精密电阻的性能就是如此。该电阻不仅确保了精密度,更保障了其在诸多电路中的应用喝广泛的用途。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