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伊娜电容是哪里生产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伊娜电容是哪里生产的电子元器件品牌

关键字:伊娜电容 超级电容 法拉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21

电子元器件领域中被各种品牌充斥着,不同势力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是不同的。而伊娜电容是哪里生产的?近年来,日本电子元器件品牌进驻中国市场,成为了中国电子元器件销售领域中的佼佼者。而伊娜电容就是其中之一。

伊娜电容是哪里生产的呢

ELNA(伊娜)是日本老牌知名电解电容生产商,产品系列非常多:CERAFINE(红袍)、DUOREX(紫袍)、LongLife(银字)、SILMIC(II)(棕神)、FOR AUDIO(黑底金字).制造经营电解电容产品已经有60多年,而研究开发音频专用电容也有了25年的历史,可以说他的电解电容在音频领域排在世界第一。

跟欧美一些名牌电容的外包装所不同的是ELNA喜欢在不同型号之间,使用不同的彩色外壳封装,闪闪发亮刹是好看。在很多中、高档器材上都可以觅见他的影踪.特别是在高档日产器材上,几乎是ELNA音响专用电容的天下,例如DENON的旗舰CD、顶班功放,SONY的顶级SACD、CD、功放,MARANTZ、金嗓子的顶班器材,欧洲的“音乐之旅”功放等等。

ELNA 创立于1937年,总部位于日本神奈川県横浜市。 ELNA在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欧洲都有办事处。我们专精铝电解电容、法拉电容(double layer capacitors)、V-chip型电容、固态电容、音响用铝电解电容的设计,另外还有Dip型电容。我们在日本、泰国、中国和马来西亚有制造工厂,并全数通过QS 9000, ISO 9001 与 ISO 14001 的检验。

伊娜电容是哪里生产的呢?这是属于日系的电容,是来自日本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如今,这个品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而且还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