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热敏电阻加热取暖装置入围发明大赛决赛

热敏电阻加热取暖装置入围发明大赛决赛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爱国者杯北京发明创新大赛评审工作在北京市第二公正处的监督下,已完成了复赛的专家评审程序,评出进入决赛项目共60项。 其中编号QFC-104P的作品是热敏电阻加热取暖装置。

热敏电阻加热取暖装置(地脚线电暖器)是采用半导体材料为基本加热单元,外型为地脚线形式的取暖装置。该装置把地脚线与取暖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即不占用空间又达到了取暖的目的。它是利用热循环的原理,沿房间四周加热,散热均匀房间各点无温差,热空气自下而上循环,即开即热,20分钟房间可升温10度以上。

利用地脚线式布置,设计新颖,安装方便,不占用空间,还由于该装置采用了自然对流方式散热,不用水或油等介质,因此散热效果好,无跑、冒、滴、漏、防冻等问题。每平米实用面积装机功率仅为40~50W,节能效果显著。半导体材料作为高科技发热元件。不同于普通加热元件如电阻丝等加热元件。可确保使用寿命30年以上,安装贮能砖或者利用墙体贮能,加热时地脚线散热器能最大限度的将释放出的热量贮存在墙体上,俗称“火墙”。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