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涨价和并购 董座陈泰铭这么看

国巨涨价和并购 董座陈泰铭这么看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国巨董事长陈泰铭表示,是否会启动另一波涨价,要到7月至8月之后才会明朗,在并购案上,若可与大毅合作,发展正面,也可多多鼓励。



国巨上午举办股东会,一开始陈泰铭因公要务延迟进场,随后亲自主持会议。国巨股东会历时约半小时结束,会后陈泰铭接受媒体短暂采访。

展望第2季,陈泰铭表示,第2季还是会继续成长。

媒体问到是否会启动另一波涨价,陈泰铭表示,大概会观察7月到8月之后、再作决定,他指出,6月客户端盘点作业,价格波动预计7月到8月之后才会明朗。

陈泰铭表示,第2季淡季供需处于不平衡,供应赶不上需求,有无第二波涨价,还是要看7月到8月之后、看需求是否强劲,也可观察新品手机拉货潮的表现。

对于新台币对美元汇率升值影响汇损,陈泰铭不讳言指出,这点是国巨需要注意的地方,汇率基本上属于不可控因素,货币领域没有专家,国巨第1季有产生一些汇损,第2季和下半年会特别注意。

对于今年是否采取并购计划,陈泰铭指出,公司往年在技术、产品或是通路上产生综效,时空背景也会不一样、策略也会调整,不排除有机会与其他公司在技术、通路和产品强化合作。

媒体问及是否会进一步与大毅合作,陈泰铭表示,若有合作机会,对大毅客户、公司、股东、员工等应该都是正面,国巨和大毅之间EPS有差距,若可合作,发展正面,也可多多鼓励。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