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中兴认错压低姿态求解套

中兴认错压低姿态求解套

关键字:中兴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1

大陆电信设备制造巨头中兴通讯遭美方下达销售禁令后,便积极寻求解决之方。中兴昨(22)晚发布公告「认错」,表示将吸取教训并遵守美国的禁令,提高出口管制合规构架与流程,同时也将继续与相关方沟通以寻求解决方案。

美国商务部日前宣布,由于中兴违反美对伊朗技术禁售的制裁条款,未来7年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

面对美方严厉惩罚,中兴A股昨晚在深交所公告「认错」,表示已经采取措施以遵守该「拒绝令」,并积极与相关方沟通以及寻求解决方案。该公司并称,将吸取过去在出口管制合规方面的教训,把合规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石和经营的前提及底线。



为避免再发生相同情事,公告指出,已成立由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来自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构架、制度和流程。同时引入和实施SAP贸易合规管控工具(GTS),并对员工进行合规培训,同时配合各项监管工作,以让出口管制符合规范。

中兴值此危急存亡之秋,不仅委由中国贸易促进会出面与中兴的美国供应商紧急商议,希望降低制裁带来的灾难性影响。事实上,贸促会称此事起源于中兴的「不合规」,因此要求美方撤消惩罚并不现实,建议中兴以行动满足所有书面和口头的承诺,争取获得宽松对待。中兴昨晚的「认错」公告,亦被视为放低身段以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华尔街见闻报导,根据国资委研究中心的最新报告,中兴在此事的一系列应对「十分愚蠢和被动」。报告称,中兴约有20%至30%的元件是由美国厂商供应,尤其较常用的零部件如高速ADC/DAC、调制器、中频VGA等产品,大部分都要依赖于国外厂商供应,暂时无法在大陆获得同等替代品。因此美方的禁令等于「扼住了中兴的咽喉」。

除此之外,在美国宣布对中兴的禁令之后,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也发出新的警告,建议电信行业不要使用来自中兴的设备和服务,让中兴通讯的处境更是雪上加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