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怎样鉴别是红宝石电容的真伪呢?

怎样鉴别是红宝石电容的真伪呢?

关键字:红宝石电容 电解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42

如何鉴别是否是真的红宝石电容呢?红宝石电容使用的范围广泛,可以应用于一些医疗机械产品上,或者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看到的闪光灯,还有一些家居的电子节能灯上面,以及一些通讯产品,电能表,家用电器,或者是一些常见的开关电源上。而红宝石电容产品是由日本的家企业Rubycon所生产的,这个公司是专业的铝质点解电容制造商。

日本的产品不论是衣服还是小饰品或者是电子产品的质量都是非常可靠有保障的因此在国内销售的也是非常好,受到许多中高档产品商家的喜爱。因为价格公道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产品质量有很大的保障。

正是由于红宝石电容产品质量的有很大的保障所以也在中国市场得到许多产家的喜爱。同时也给国内市场上生产相应商品的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所以有很多的商家也在不断地提高自己生产的水平。而有的一些产家因为没有办法竞争过而选择制造伪劣的产品。如果想要使用伪劣的红宝石电容产品应用于自己制作的产品中的话,可能会到来很多的潜在威胁。

比如说如果使用在一些医疗机械产品上。可能是手术上的机械产品,也可能是一些比较重要的机械产品。如果发生一个意外的话,不仅仅会对机器有很大的损害而且也带来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潜在危险,比如说医生的,对病人的。而且也会对医院的名声以及生产这个产品的商家的名誉有很大的损害。

所以在购买红宝石电容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正版的,而不是假冒伪劣的产品。其实最好的判断方法就是价格上面的差距,正规的产品价格差距不大,及时是不同的商家,价格之间也不会有很大的区别,如果价格非常便宜的话就需要质疑。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通过外观上来判断加以还有产品的商标字母上可以有一个判断的方法。如果是正规的商品在阳光照射下底部的防暴的一个底纹会显示出来的是一个正K字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7-2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