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电解电容封装选择与哪些因素有关

贴片电解电容封装选择与哪些因素有关

关键字:电解电容 温度系数 工作温度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

贴片电解电容可谓是当下电子元件中销量以及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容之一。而对于贴片电解电容封装的选择是与诸多因素有关的。必须要能够根据这些因素来选择才能确保电容的品质,避免出现运输的损坏。那么究竟与哪些因素有关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贴片铝电解电容器

首先,贴片电解电容封装是与温度系数有一定的关系。由于温度系数的变化,对于电容量的相对变化也是有所影响的,因此在封装之前对于温度的考量也是必须要注意的。同时,则是根据其耐压值有一定的关系。贴片电解电容封装与耐压值也是有一定关系的。相对来说,耐压值越高,那么往往体积就会较大,而这样的情况下所选择的封装形式就会发生变化。

而相对来说,体积较小的耐压值小的电容所采用的封装形式自然是比较特殊的。在诸多的因素中,最为关键的就是耐压值,因此耐压值是决定封装大小以及形式的关键。而封装形式的选择是否得当则决定着运输过程的安全与否。为此建议大家在选择封装形式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选择适合的封装是很关键的。

贴片电解电容封装的选择与以上这些因素相关。同时,不同品牌对于封装形式也是不同的,因此可以通过封装形式来选择和判断所选择的品牌是否是正规品牌。通常来说,正规品牌所生产的电容其封装形式都是根据国家规定标准来进行封装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3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