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数码相加解决方案

新唐数码相加解决方案

关键字:Nuvoton芯片 Nuvoton单片机 Nuvoton解决方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10

DSC/DVC装置需要低功率、高质量的CODEC装置,以连接至麦克风、喇叭、耳机及A/V输出插孔。

NAU8822L能在高成本效益的32导线QFN套件中,将所有这些驱动器及喇叭的前级扩大机、耳机、立体线路输入/输出及立体声麦克风和具有高精准度的24位ADC和DAC整合在一起。

它也能支持芯片上的进阶讯号处理功能,包括5频带均衡器、自动等级控制、多重可程序型滤波器、动态范围压缩器/限制器,以降低噪声讯号并加强音频质量。

关键模拟规格如下所示。NAU8822L和NAU8820之间的主要差异是,NAU8820不具备喇叭驱动器。

 - DAC:94dB SNR和-84dB THD(″A″ weighted)

 - ADC:90dB SNR和-80dB THD(″A″ weighted)

 - 整合式BTL喇叭驱动器:1W/8Ω(仅NAU8822L)

 - 整合式耳机驱动程序:40mW/16Ω

 - 整合式DSP:5频带均衡器、ALC、DRC/限制器、多重可程序型滤波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