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工业计算机/服务器安全智联升级方案

工业计算机/服务器安全智联升级方案

关键字:新唐 IOT NUC980微处理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0
图片

工业电脑/伺服器安全智联升级方案

图片

关于设备联网,您最在意的是什么?

  1. 安全性

  2. 系统整合

  3. 投资回报

公布答案:

以上皆是。

企业采用物联网最在意安全性、系统整合与投资回报。

IoT Business News引述贝恩顾问公司(Bain & Company)研究报告指出,包含软硬件、系统整合在内的IoT市场中,企业用户对于未来的物联网部署的态度,主要的关键便在于,如何有效解决安全性、系统整合与投资回报等方面的问题。


安全性

IoT供应商和用户同样首重安全性,将工业设备连接到网络,网络安全的议题是最重要的考量,必须兼具安全与高互联性的连网需求。


系统整合

嵌入式系统的开发,最先需解决的问题是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移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移植中,最困难的地方在于是否熟悉硬件架构,因为许多和嵌入式系统平台相依的部分都是针对硬件本身的特性和运作方式来设计,因此高软硬整合度的嵌入式系统可大幅减少系统软件开发者的开发门坎。


投资回报

面临成本压力,如何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客制化服务,用以提升产品单价。另外、如何有效缩减产品开发时间,及早让产品上市,正是提升投资回报的关键。



新唐工业计算机/服务器安全智联升级方案


新唐工业计算机/服务器安全智联升级方案,解决三大难题,对于安全性、系统整合与投资回报,提供最适安全智联升级解决方案。


安全性

可扩充Secure Shell (SSH) 通过SSH的身份验证工具来提供网络远程访问保护, 强化安全协议。


系统整合

新唐NUC980平台已紧密整合Linux OS 4.4, 可以完全支持主流的物联网协议,开发者可以使用此快速开发物联网相关应用。


投资回报

新唐安全智联升级方案采用 NUC980 微处理器,执行速度高达 300 MHz 的 ARM9 MPU,配有两路 10/100 Mbps 以太网口、 2 组高速 USB 主机、高速 SPI NAND 接口,可支持大容量 SPI NAND存储装置,精准配置嵌入式 Linux OS所需资源与丰富接口,以优化系统配置与高度软硬整合平台,提供成本与效能的最佳平衡组合。

图片



新唐安全智联升级方案

基于NuMaker NUC980 IIoT开发板


采用 NUC980DK61Y 微处理器,内核为新唐执行速度 300 MHz 的 ARM9 MPU,内建 64 MB DDR 内存、单一 10/100 Mbps 以太网口、 2 个高速 USB 主机、1 Gb SPI NAND Flash 存储装置、麦克风输入、立体声耳机输出与 Arduino 兼容接口。提供嵌入式 Linux OS;可以完全支持相关的物联网协议,例如:MQTT, AWS IoT Client, Web Server 等,使用者可以使用此平台快速的开发物联网相关应用。

图片

编辑:ls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2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