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M256系列微控制器直觉触控净水器解决方案

新唐M256系列微控制器直觉触控净水器解决方案

关键字:新唐方案 新唐开发板 直觉触控净水器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6

前阵子风靡大街小巷的戏剧「三十而已」里头有个经典桥段,女主角顾佳为了闯进富太太圈,网罗世界各地高端饮用水并邀请她们来场”品水会”的盛宴,连喝水都变得充满仪式感。若您关注到身边的精装修地产,会发现除了冰箱、洗衣机、空调是刚需之外,用于保证饮用水质量的净水器也成为了刚需。

2022年在严格封控的大环境下,房地产市场进入冰冻期,迎来解封后的2023年,随着地产市场的反弹,作为新房配套刚需的净水器势必会随之迎来一波新热潮。随着需求的增长,消费者除了关注净水器的核心功能外,势必会对外观,操作界面、控制方式,智能化等差异化功能有着更高的要求。

新唐科技推出的NuMicro®M254/M256/M258系列微控制器非常适用于净水器产品,本系列基于M23内核支持 Armv8-M 指令集架构,内建LCD驱动、电容式触控以及USB2.0 FS Device接口,工作频率为 48 MHz,内建最高256KB Flash及32KB SRAM,工作在 -40℃ 至 105℃ 的工业温度范围。

内建多达24通道的电容式触控,轻松实现一个功能一个按键的直觉式触控,新唐提供独家研发的触摸调校工具,帮助客户在开发过程与组装阶段能快速完成校正,此外触摸功能还具备防水以及高抗干扰的特色,无论是在潮湿环境或是有水渍附着的地方能保证准确识别;除了触控功能,内建LCD驱动具备电荷泵以及内部电阻分压模式,可支持3V至 5V的LCD显示屏,透过屏幕可以轻松读取水温与水量等信息;在安全方面,M256系列整合AES-128/192/256位密钥,可以为净水器的数据传输提供更多的安全防护。

本系列整合1.75V至5.5V的宽工作电压,提供良好的信噪比,以及出色的高抗扰特性(ESD HBM 7KV、EFT 4.4KV),满足智能家电对于稳定性、可靠性的刚需。全系列微控制器整合IEC60730-1 Class B Annex H认证过的软件测试库(STL),可以显著减少使用者开发MCU安全机制的时间并加速IEC60730-1 家用电器 B 类认证。对于净水器需要的自我故障检视、异常侦测、漏电保护、空烧与过温保护都可以轻松实现。

新唐NuMaker-M256SD评估板

图为M256系列开发平台,NuMaker-M256SD评估板,和Nu-Link2 Pro仿真器一起为产品评估与开发的利器。开发环境支持的IDE包括, Keil MDK、IAR EWARM和带GNU GCC编译程序的NuEclipse IDE,除了标准的开发环境,新唐还提供LCD专用的LCD view仿真器与触控功能专用的NuSenadj 调校工具。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0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