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代理商的秘密:新唐的芯片都有谁在用?

新唐代理商的秘密:新唐的芯片都有谁在用?

关键字:新唐单片机 单片机品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4

作为一位硬件或者软件工程师,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MCU都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事情,你得关系这个单片机的品牌,还有这个品牌都有谁在用呢?有没我们的同行或者竞争者呢?

颖特新科技作为新唐代理商,首推当然是新唐的单片机,如果你还不知道新唐是什么品牌,请关注笔者之前写的nuvoton是什么芯片。目前新唐的芯片都有谁在用呢?

新唐1T8051系列主要可以应用在:门禁系统/警报器、温度传感设备、蓝牙音箱、电动车表头、数字电压表头、气体检测器、采集器、充电器、美容仪器、小家电等。

次系列最具性价比的N76E003AT20已广泛应用在无线充电、LED照明、航模、电池保护板等场合。

M0与M4的应用更广泛哦,还有ARM7与ARM9系列,下次笔者再与你一一道来哦!

颖特新技术服务与销售的联系方式:0755-82591179,QQ:82591179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0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