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集成电路 >> 吉利旗下几何汽车官宣与华为合作,将采用HarmonyOS智能座舱

吉利旗下几何汽车官宣与华为合作,将采用HarmonyOS智能座舱

关键字:汽车电子 汽车芯片 汽车IC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2

8月4日,吉利旗下几何汽车官方宣布,将采用华为鸿蒙HarmonyOS智能座舱,“赋能新车,共创智慧生态”。

官网显示,几何汽车为吉利旗下的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后者是一家从事生产及销售汽车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研发、制造及销售汽车,包括轿车、SUV、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等。该公司的汽车类型包括家用型、旅行型及运动型。该公司的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包括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此外,该公司生产及销售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汽车部件。

2019年4月11日,吉利汽车宣布旗下第三品牌——几何汽车正式发布。旗下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几何A正式上市。截至上市当天,几何A预售3周海外意向订单已经突破18,000辆,中国市场订单近万台,海外市场中,仅新加坡订单就超过3,000辆。

不过,在随后的几年中,几何汽车销量增长不及市场预期,根据车主之家数据,今年1-5月,几何汽车销量分别为7563辆、5211辆、4862辆、4178辆、7369辆,合计销量为2.92万辆。


编辑:ZQY  最后修改时间:2022-08-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