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大容量电容器常见故障解析与应对

大容量电容器常见故障解析与应对

关键字:高容电容 电解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0

任何产品的使用都是有一定寿命的,因此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而大容量电容器也不例外,对于大容量的电容器来说,不仅储能性能高,而且还有很多不同的优势。然而也是无法避免出现故障的,那么其常见的故障以及应对政策有哪些呢?

大容量电容器在使用中最常见的故障就是出现套管破裂的现象,甚至还会出现外壳膨胀或者是漏油的现象。而且其内部也会出现一些故障,从而导致异常声音的出现。除此之外,如果温度超过五十五摄氏度以上,那么则还会导致温片脱落的现象发生。

针对这些常见的故障来说,必须要能够及时处理。首先,当电容器出现破裂或者是膨胀以及漏油的现象时,必须要即时关闭切断电源。而如果出现着火现象,则需要使用干式灭火器将其熄灭,避免造成严重的事故。

而如果电容器的保险熔断,那么则需要进行汇报,并且在获得允许之后拉开断路器。并且深入检查,看其外部是否有问题。在检查完外部之后如果没有发现故障的根源,则需要对其内部进行检查,看是否内部出现了问题。如果找不到问题可以将保险更换,重新启动。如果还是出现熔断或者是故障,那么则需要找专业人员进行检修,不可强迫运行。

大容量电容器常见的故障就是这些。而对于由于超过温度导致温片脱落的现象,则必须要注意安装在适合的空间,或者是更换耐高温的电容器。这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尤其是要注意根据实际的需求更换电容器,确保其适用才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