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容代理商盘点贴片钽电容原料的特性

电容代理商盘点贴片钽电容原料的特性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在电容领域中,钽电容的稳定性是人尽皆知的,然而对于其稳定性来说,决定的关键在于原料的特性。那么钽电容有哪些特性呢?接下来电容代理商就来盘点一下贴片钽电容原料的特性有哪些。

钽在高温下,钽表面的氧化膜被破坏,因此能与多种物质反应,常温下钽能与氟反应。在150度时,钽对氯溴碘均呈惰性;在250度时,钽对干燥的氯气仍然有抗腐蚀能力;在含有水蒸气的氯气中加热到400度,仍然能保持光亮。

钽所具有的特性,使它的应用领域十分广阔。在制取各种无机酸的设备中,钽可用来替代不锈钢,寿命可比不锈钢提高几十倍。此外,在化工、电子、电气等工业中,钽可以取代过去需要由贵重金属铂承担的任务,使所需费用大大降低。钽被制造成了电容装备到军用设备中。美国的军事工业异常发达,是世界最大军火出口商。

钽和铌的物理化学性质相似,因此共生于自然界的矿物中。划分钽矿或铌矿主要是根据矿物中钽和铌的含量。钽铌矿物的赋存形式和化学成分复杂,其中除钽、铌外,往往还含有稀土金属、钛、锆、钨、铀、钍和锡等。钽电解电容的 主要矿物有:钽铁矿[(Fe,Mn)(Ta,Nb)2O6]、重钽铁矿,细晶石[(Na,Ca)Ta2O6(O,OH,F)]和黑稀金矿[(Y,Ca,Ce,U,Th)(Nb,Ta,Ti)2O6]等。炼锡的废渣中含有钽,也是钽的重要资源。

电容代理商表示,不得不说贴片钽电容原料的特性成就了钽电容在电容领域中的地位。相对来说,这些特性使得钽电容的稳定性十分强悍,对于诸多的电容来说,钽电容的稳定性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