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综合角度盘点尼吉康电容的性能如何

综合角度盘点尼吉康电容的性能如何

关键字:钽电容 尼吉康电容 固态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8

购买电容器需要注重的不仅仅是品牌,更需要注重其整体的性能如何。如今,电容器已经成为很多电子产品的必备元器件。而从品牌的角度来说,尼吉康电容备受青睐。那么,尼吉康电容的性能如何呢?

尼吉康的固态电容器和液态电容器在业界一直都享有很高的声誉,而且在此基础上它们一直在不断深耕,以此顺应产品发展,满足市场需求。一年一度的高交会电子展中,尼吉康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一系列最新的电容器产品。尼吉康电容性能怎么样呢

2005年尼吉康开发出了应对85℃-750V的螺栓端子型铝电解电容器,但是市场的高功率化、高效化、高电压化的需求也在一直水涨船高,于是进一步研发高可靠化和高温应对产品成为一种必然。为满足市场需求,尼吉康根据有助于电解液高耐电压化的“分子级别的设计?合成”概念,与三重大学合作开发出了105℃且能抗750V以上的全新电解质。蔡章信介绍,“这种全新电解质是通过将新二元酸以分子级别地设计、合成,将高电压化和高耐热性用与分子结构的相关性揭秘,从而实现了最佳分子结构。未来我们会加速开发耐电压性能高于800V的产品,应用于风能发电和太阳能发电设备中。”可见其性能的确是具有很大的优势。

此外,电容器的使用寿命也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能够达到如此高性能的电容器使用寿命如何?尼吉康所开发的这类电容器寿命为2000小时,这所谓的2000小时是指在105℃的温度环境下,当温度每下降10℃寿命就会延长一倍,因此在35℃的温度环境下这款电容器可以工作256000小时。

尼吉康电容的性能如何呢?从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尼吉康电容的性能的确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其较长的使用寿命是能够提升电子产品寿命的关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6-08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