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CBB电容的命名及作用

CBB电容的命名及作用

关键字:CBB电容 CBB21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CBB电容的命名

CBB电容,又称为聚丙烯薄膜电容,或者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简称金属膜电容。

CBB电容常用的代号还有CBB21电容,CBB22电容,MPR电容,MPP电容等等,这是大家对CBB电容的叫法习惯不一样,不过本质都一样,都是由聚丙烯薄膜卷绕而成的电容器!它是以金属化聚丙烯薄膜为介质,用环氧树脂包封而成。

CBB电容的作用

CBB电容的材料和工艺决定了它具有体积小,容量大,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还有自愈性等特点。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种LED照明,家电控制板,仪器仪表中,用作滤波,谐振,耦合,阻容降压等电路中。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