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我国首家超级电容研究院成立,黑牡丹独占鳌头

我国首家超级电容研究院成立,黑牡丹独占鳌头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我国首家超级电容研究院在常州天宁区成立,该研究院是由黑牡丹参股公司集星科技设立的,研究院将致力于集中研发突破超级电容制造的尖端材料瓶颈,规划研发高性能小型超级电容器、MEMS微型超级电容器、可穿戴柔性超级电容器等国际领先技术。

超级电容一般使用活性碳电极材料,具有吸附面积大,静电储存多的特点,在新能源汽车中有广泛使用。此外,激光炮和磁轨炮等高性能武器的研发也基于超级电容器。

黑牡丹(600510):超级电容研究院由公司参股19.28%的集星科技建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