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全威热敏电阻优质产品与服务奠定产业发展

全威热敏电阻优质产品与服务奠定产业发展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9

  电子产业的品牌居多,能否在行业中立足并发展强大关键就在于是否能够保障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这个时代中注重的是品质服务,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服务的品质,都必须要能够达到一定的标准。而全威热敏电阻作为行业品牌之一,不得不说已经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吗与服务为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专业品质

  深圳市全威热敏电阻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自创立后不断研发高质量之PTC过流保护片及NTC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移动通讯零件供应商,主要为提供日本、韩国、台湾及世界各国进口热敏电阻、贴片热敏电阻、过流保护片、温度开关、温度保险丝,温度传感器及各式感温元。

  全威热敏电阻企业生产供应优质地平线PTC过流保护片。生产供应优质STENTC玻封热敏电阻,生产韩国大现DAE HYUN温度传感器,环氧封及玻封热敏电阻。同时还专门代理日本立山TATEYAMA贴片热敏电阻。代理台湾精速JINSU,日本五十铃,美国PEPI和台湾AT100等温度控制器。

  在不断的发展中还引进各国各款感温元件,如美国德州仪器、PEPI、邦斯、北陆、石塚、日本立山,韩国圣线、大现……等。如今,全威热敏电阻已经成为日本五十铃温度开关以及美国TI系列产品中国地区总代理。

  由于品质与服务的优势,比亚迪,欣旺达,比克,知己电,飞毛腿等都该公司合作了好多年的老客户,以比亚迪为例,已密切合作了10年。全部产品均严格按国家标准生产,且全部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质量全面通过SGS认证。

  全威热敏电阻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不仅为该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于推动整个电子产品行业的发展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