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ageo电阻的种类繁多 特性截然不同

yageo电阻的种类繁多 特性截然不同

关键字:国巨电阻 yageo电阻 电阻分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5

  yageo电阻的种类有很多种,而不同类型的电阻其性能是截然不同的。了解不同电阻的特性对于选购电阻会有一定的帮助。不妨一起来探究一下不同类型电阻的特性吧。

yageo品牌logo图标

  SMT 电阻:(RI)——材料:片状电阻是金属玻璃铀电阻的一种形式,他的电阻体是高可靠的钌系列玻璃铀材料经过高温烧结而成,电极采用银钯合金浆料。特点:体积小,精度高,稳定性好,由于其为片状元件,所以高频性能好。

  金属氧化膜电阻:(RJ)——材料:利用金属氯化物(氯化锑,氯化锌,氯化锡)高温下在绝缘体水解形成金属氧化物电阻膜。特点:由于其本身即是氧化物,所以高温下稳定,耐热冲击,负载能力强。但其在直流下容易发生电解使氧化物还原,性能不太稳定。

  金属膜电阻(RJ)——材料:通过真空蒸发或阴极溅射,沉积在陶瓷肌体表面上一层很薄的金属或合金膜。特点:金属膜电阻比碳膜电阻的精度高,稳定性好,噪声,温度系数小,金属膜电阻由于结构不均匀,因此使他的脉冲负载能力差。

  碳膜电阻器(RT)——材料:高温下将有机化合物(烷,苯等碳氢化合物)热分解产生的碳积在陶瓷肌体表面。碳膜电阻器阻值范围宽,由良好的稳定性,温度系数不大且是负值,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电阻器。

  合成膜电阻(RH)——材料:将导电合成物悬浮液涂敷在基体上而得,因此也叫漆膜电阻。特点:由于其导电层呈现颗粒状结构,所以其噪声大,精度低,主要用他制造高压,高阻,小型电阻器。

  yageo电阻的种类不仅仅是这些。以上所介绍的这些是使用频率较高的种类。不同种类所呈现出的性能是不同的。而不同性能的电阻所使用的范畴以及具备的优势也是不同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