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红宝石电容一级代理商的辉煌成就展现

红宝石电容一级代理商的辉煌成就展现

关键字:红宝石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近年来,国际电容品牌成为了市场上销售量越来越大的主流品牌。尤其是日系电容更是如此,红宝石作为日系电容之一,自然是备受青睐。如今,红宝石电容以及代理商逐渐增多,一起来欣赏一下该品牌电容代理商的辉煌成就吧。

红宝石电容

宁波佑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专业电子元器件代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在香港,苏州,深圳等地 设有办事处,拥有完整的销售网络和技术支持平台。代理销售Rubycon(红宝石)电容。多年来在电源,照明,新能源,智能仪表,汽车,医疗,电表等诸多行业有固定的客户群,赢得一定口碑。是一家始终不断扩展国内市场并以全球化为目标的专业代理公司。

其次,深圳世昌隆电子有限公司也是红宝石电容一级代理商。是香港精茂电子有限公司在深圳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代理销售及相关技术支持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具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在香港、深圳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及仓库,可以做香港及内地交货。世昌隆电子秉承“诚信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服务第一”为公司经营宗旨,以庞大现货库存、交货期短、优惠价格与现代化ERP系统管理为保障,在电子行业与超过500多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龙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工贸型公司,集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电子元件代理销售为一体,负责中国内地的市场推广。龙兆凭借对中国市场环境的深刻了解和多年诚信经营,在客户、人才战略、销售网络、资金实力等方面具有全方位竞争优势。

目前,龙兆与国外多家知名半导体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推广其高性价比的产品,龙兆已成为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红宝石电容一级代理商在不断的发展中拥有了诸多的成就与辉煌。不得不说,这正是红宝石质量为基础的发展成果。一个专业的品牌若没有品质的保障,必然是难以实现广泛的发展,拥有无限的市场。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