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集团拟公开收购大毅,溢价幅度约23.5%

国巨集团拟公开收购大毅,溢价幅度约23.5%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1

  国巨(2327)集团旗下铝质电解电容厂凯美(5317)昨(19)日宣布,将以每股24.76元为对价,公开收购芯片电阻厂大毅(2478)45%股权,以大毅上日收盘价20.05元计算,溢价幅度约23.5%。



  凯美为国巨旗下的智宝(2375)转投资公司,此案可视为国巨绕道并购大毅科,也是台湾被动元件产业中的第二宗公开收购案,收购案若完成,泛国巨集团的芯片电阻市占率将稳居全球第一。

  凯美在声明稿中指出,本次收购大毅持股的目的,即在于寻求与大毅共同努力,整合双方营销、研发、制造及优异的管理能力,掌握新世代产业先机,以充沛的交叉销售力量,增进双方营运绩效,进而提升股东报酬率,更同时为台创造更多也更稳定的工作机会。

  此外,这也是近十年来泛国巨集团第二次出手欲并购大毅,国巨上次出手时,大毅股价一度上涨十倍至200多元,但最后并购未果。对于此次是否又变成敌意并购,凯美总经理翁启胜则表示,与大毅董事长江财宝已不只接触一次,双方对产业合作有共识,且目前凯美手上没有任何大毅的持股,无论最后公开收购比率达成多少,都会支持江财宝续任董事长。

  对此,江财宝昨日则回应,由于还未看到相关资料,须要进一步了解后才能说明。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