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组件景气靓 资金先卡位 凯美、智宝亮灯涨停 国巨创19年高

被动组件景气靓 资金先卡位 凯美、智宝亮灯涨停 国巨创19年高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2

被动组件景气大举好转,市场买盘积极卡位,业界龙头国巨 (2327-TW) 集团成为资金簇拥目标,凯美 (5317-TW) 及智宝 (2375-TW) 13日亮灯涨停,母公司国巨大涨逾 8%,股价冲破 90 元大关,创 1998 年 3 月以来、19 年新高价。



凯美宣布将处分中国子公司杰美康电子 (深圳)100% 股权给深圳中君泰资产管理公司,交易总金额人民币 7.1 亿元,估计处分利益人民币 6.88 亿元,预计将贡献每股约 22.6 元。激励今天股价直接跳空涨停,也创下今年新高,目前涨停委买张数高达 43.2 万张。

智宝则因为持有凯美股权 55%,以智宝目前股本 9.15 亿元粗估,也可认列其中 17 亿元,预估对于每股贡献也高达 18 元,也激励股价同步跳空涨停,目前涨停委买张数亦达 15.2 万张。

身为集团母公司的国巨,也持有智宝逾 10% 股权,亦是同样可受惠。

不过法人指出,重点是被动组件景气大幅好转,从台达电 (2308-TW) 子公司乾坤要大举扩产就可发现,智能型手机在进入新一波的换机潮,过去几年都没有新产能开出的被动组件,反倒成为系统厂商必须要确保的关键零组件,也因此,即使被动组件厂尚未传出涨价的消息,但是往年逐季降价的现象已可望减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