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大2p的空调外机电容多少钱?

大2p的空调外机电容多少钱?

关键字:空调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6

空调主机箱里面会有两个交流电容,一个是1微法(1uF)多的风扇电容,1-2元左右,另一个是压缩机的电容,体积比较大,一般耐压450伏,30—40微法,电子配件市场价格十几元。

如今夏季高温炎热,空调已经成了很多家庭里必备的一件电器。但是有的时候因为长时间在高温下作业且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所以现在的空调使用寿命都会大打折扣,再加上很多人对空调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这样就很容易造成空调主机里的电容损坏,这就需要大家一定要想办法置换一个空调。那么只换一个空调电容要多少钱呢?

想要搞清楚这个问题首先要确定以下几个因素。一般一台正常的空调主机机箱里都会存在两个交流电容,一个是主机里面的风扇电容,一般需要一微法多,价格只要几元钱,这种地方如果出现损坏的话,所需要耗费的修理价格并不是很多,而当主要的压缩机里面的电容出现问题的时候,体积较大的电容器一般需要那样450伏,光购买这个电容器的成本价格大概在市场上需要几十元。

所以想了解到自己的空调电容出现问题之后修理费需要多少钱首先要搞清楚到底是哪个电容出现了问题。了解到出现问题的电容之后就可以更加直接地知道自己这次的修理费应该是多少?除了要了解自己是哪个电容出现问题之外,还有就是要知道自己出现问题的空调是多大的规格,一般较小的空调电容对于耐压的伏数要求比较低,这样的电容价格也会低一些。但是如果是那种立式的空调或者是空调规格比较大的话,耗电量大的电器对于电容质量的要求就会更高。

当然我们在确定空调电容多少钱的时候,千万不要忽视了人工费,其实购买点的成本价并不是很高,但是我们经常会听到空调换电容需要80或者更高的价格。而这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更换电容的人工费。

因为很多空调更换电容服务都是服务人员上门,所以这中间就涉及到服务人员的然后车费修理知识以及相关技术含量的付出,价格并不是很低。如果有对电容方面比较了解的话,那么建议最好是自己可以去购买好原材料,然后自己进行更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