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Nuvoton/新唐 >> 新唐芯片代理要求,芯唐单片机代理的要求

新唐芯片代理要求,芯唐单片机代理的要求

关键字:单片机代理 MCU代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0

MCU是产品的核心,可以做单片机的厂家都很牛逼,芯唐电子作为台产MCU的龙头老大,自然也收到分销渠道的关注,这也是本公司将新唐的单片机作为本公司的核心业务来做的原因。

也有不少同行过来问,颖特新是怎么拿到代理的啊?新唐芯片代理有哪些要求?

要求还真不少,具体的你可以去找芯唐原厂的人去谈,大概的可以说说。

至少有某一品牌的单片机的销售经验,配备专业的FAE团队,年销售额一个亿以上。

作为单片机的代理商,颖特新继续做好技术的支持与服务,如需要N76E003NUC029,找颖特新不会错哦!

关于新唐单片机代理的要求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