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中心 >> ST/意法 >> 意法半导体为免费的STM32微控制器开发生态系统 新增高品质的用户界面设计软件

意法半导体为免费的STM32微控制器开发生态系统 新增高品质的用户界面设计软件

关键字:意法半导体 STM32TouchGFXMCU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1

- 继意法半导体收购Draupner Graphics后,TouchGFX套件现已紧密集成在STM32Cube生态系统中

- 高端图形界面开发工具和软件框架,支持STM32微控制器,与STM32Cube软件轻松协同操作

- 免使用费和版税,可通过ST组织在全球获取软件和技术支持

中国, 2018年11月30日 - 通过免费提供图形用户界面设计软件,帮助开发者创建功能丰富、画面流畅、色彩丰富、用户体验出色的图形界面,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 (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正在扩大STM32 *微控制器(MCU)对物联网产品和其它智能设备的开发人员的吸引力。

STM32是世界上人气最高的Arm® Cortex®微控制器。STM32产品家族有800多款微控制器。为简化产品开发,加快产品上市时间,STM32还配备强大的开发生态系统,其中包括开发工具、中间件、软件库、示例代码和评估板。在收购了TouchGFX的开发者Draupner Graphics公司后,现在意法半导体为STM32 MCU设备制造商和经销商免费提供备这套好评如潮的图形用户界面开发软件。

12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产品部市场总监Daniel Colonna表示:“有许多客户已经成功地在基于STM32微控制器的新产品上,应用TouchGFX,给用户带来了媲美智能手机的图形界面体验。通过将最新版本引入我们的STM32Cube生态系统,不收取使用费和版权费,并提供10年供货保证承诺,我们正在让全球的开发者都能轻松获取这一强大、创新的解决方案。”

TouchGFX是与STM32微控制器配合使用,包含一个让用户界面代码只占用10KB的 SRAM空间和20KB的闪存空间的C ++软件框架。TouchGFX可将STM32 MCU的Chrom-ART Accelerator控制器的先进图形功能发挥到极致,渲染算法可使要更新像素的数量最小化,在低内存占用率和低功耗预算条件下,实现更好的图形处理性能和更流畅的动画效果。TouchGFX支持每像素1,2,4,16或24位(bpp)色深的用户界面,有无实时操作系统(RTOS)均可运行。

该开发套件的TouchGFX Designer工具支持简单的鼠标拖放操作,让用户能够快速开发图形界面,并具有自动代码生成以及字体、文本和图像转换功能。

通过与STM32Cube软件包完全整合在一起,TouchGFX与STM32CubeMX配置工具及初始化代码生成器协同操作,为无缝开发GUI和主应用程序创建一个统一的项目环境。为了帮助图形设计项目顺利运行,意法半导体为STM32CubeMX增加了新功能,包括帮助筛选适合微控制器的增强版MCU Finder、图形性能评估计算器、显示图形界面在目标硬件上的运行表现的模拟器。

现在从www.st.com/stm32gui网址下载STM32Cube固件,即可免费获得TouchGFX 4.10版。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收购图形用户界面软件专业开发公司Draupner Graphics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MX MCU引入多面板GUI更新配置软件以改善开发者体验

意法半导体的新STM32探索套件简化移动网至云端连接,并提供免费试用的第三方服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9-01-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