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为进军商务笔记本电脑:为富士康代工

华为进军商务笔记本电脑:为富士康代工

关键字:笔记本电脑 华为 富士康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3

大陆手机品牌商华为正式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华为21日晚间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2016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发表PC与笔记本电脑混合设计的商务机产品MateBook,为智能型手机商跨足PC的趋势打头阵。华为CEO余承东表示,希望把类似MacBook的产品带到传统PC市场。

华为进军商务笔记本电脑

综合陆媒报导,MateBook支持Windows 10系统,侧边可透过指纹解锁,搭载Intel第六代Core处理器。主机与键盘组合使用时是标准的Win10笔记本电脑,拆开后则换成平板的使用模式,并配有触控笔,此外,电池的超强续航力也是商品主打,售价从699美元到1,799美元,而MateBook是由富士康代工。

笔记本电脑在全球出货量正逐步下滑,2015年出货量1.6亿台,年衰退6.3%,此时华为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原因令各界好奇?

华为CEO余承东接受腾讯财经专访时表示,很多企业应用需要在Windows系统才能操作,苹果无法满足;其次Windows兼容性更好,华为希望把类似苹果一样出色的MacBook产品带到传统PC行业。

余承东强调,MateBook二合一的好处在于,既可以有键盘PC体验,又有平板体验;此外,指纹开机解锁是MateBook的大创新,是PC所没有的。

据统计,2015年,全球市场二合一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出货的比率超过两成,许多笔记本电脑品牌龙头早已进入混合型笔记本电脑的红海,包括联想的Yoga、微软的Surface等,另外据传,手机品牌商小米也将在今年6月发表笔记本电脑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