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奇力新估Q1优于上季

国巨、奇力新估Q1优于上季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被动组件厂去年营业收入普遍上交了漂亮的成绩单,今年第1季度虽有农历新年因素,但第1季不是传统淡季,因此国巨与奇力新本季营运有机会超越去年第4季。

华新科技历经产品组合调整,上季产能利用率高达90%,季营收也维持高档水平,本季虽可能下滑,仍可能处于相对高档。

国巨表示对今年景气判断还太早,尤其PC产业下行,智能型手机产业平平,只能保守来看。依照往年的营运模式,第1季表现通常会优于去年第4季,今年应该不会例外。国巨去年平均产能利用率达80%以上,仅在淡季时段会降至70~80%。

奇力新上季产能利用率也维持高档,由于设备产能已经扩充到极限,奇力新规划越南新厂,第3季开始导入量产,因应产能搬迁,奇力新会提前在第1季准备库存,第1季营运应会优于去年第4季。

奇力新2015年合并营收达到47.59亿元,已经成为了1.5亿美元的公司,随着新厂在今年加入营运,超越50亿元收益将轻而易举。

华新科上季营收达41.03亿元,虽较去年第3季微幅下滑,但年增率高达11.28%,主要归功于汇率、产品组合调整。

华新科指出,去年第4季产能利用率达到90%,表现并不算差,今年第1季则因为有农历新年因素,理论上会较去年第4季下滑。

华新科近年已经没有增产动作,去年仍有7亿元的资本支出,主要用于设备去瓶颈,以及旧机台的淘汰更换,今年仍会进行产能优化。

由于去年第4季人民币呈现贬值趋势,在国内的工厂人工成本等,以人民币计价,对被动组件厂来说,第4季的成本有下降空间,而人民币贬值也有助于增加上季的汇兑收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