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凯美售厂 国巨股价飙19年新高

凯美售厂 国巨股价飙19年新高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国巨(2327)集团现金部位拉升,凯美(5317)出售内地厂31亿元进帐,加计帐上现金,现金水位直逼40亿元,在扩厂、并购、配息上更游刃有余,凯美规画未来每年稳定配息2元,长期以3元为目标,替国宏团再添一文件绩优股。



国宏团不仅母公司现金部位狂飙,凯美也在出售内地厂之下,现金部位直逼40亿元(帐上现金6亿元、售厂处分利益31亿元),凯美在资金规划上已有初步方向,凯美副董事长暨总经理翁启胜表示,除了扩厂、更新设备以外,该笔资金也会用来配息以及并购,目标仍以被动组件产业为优先,且时间不会太久。

至于是否再次启动并购大毅(2478)动作?翁启胜表示,有合作意愿的厂商不在少数,大毅已不在合作的选项中。

而根据凯美的规划,配合基本面好转,凯美计划未来每年稳定配息2元,终极目标是配到3元;在本业方面,随着产业基本面好转,法人预期凯美今年有望转亏为盈,每股盈余上看2元。

凯美手握大笔现金之下,集团同步上演庆祝行情,除本身EPS贡献度达22元之外,母公司智宝持有凯美54.79%股权、国巨也持有智宝12.02%股权,依据主管机关规定,智宝可用权益法的方式认列获利近17亿元,以智宝目前资本额计算,每股贡献度也高达18元。

凯美、智宝昨日携手跳空涨停,涨停委买单量高达18万~40万张,大毅则在市场联想凯美可能重启并购之下,跳空大涨,终场同步涨停收市,而母公司国巨今年获利挑战逾一股本,也加入涨停行列,盘中登上涨停板价位93.6元,终场劲扬9.4%,以93.1元作收,股价创下19年来新高纪录,国巨的市值一天就增逾41亿元,总市值达480.68亿元,写下最近三年新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