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热敏电阻MF52的特点解析

热敏电阻MF52的特点解析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21

  电阻产业在不断的发展中已经呈现出了很多不同的类型。为了能够满足市场上的所需,因此会有很多不同的产品呈现出来。近年来市场上最为畅销的热敏电阻MF52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那么究竟这款产品有怎样的优势呢?

热敏电阻MF52有什么优势呢

  热敏电阻是一种热敏性半导体电阻器,其电阻值随着温度的升高而下降,电阻温度系数在-2%/k~-6%/k范围内,约为金属电阻温度系数的10倍。NTC热敏电阻器电阻值的变化可以由外部环境温度的变化引起,也可以因有电流流过,自身发热而造成。他的各种用途都是基于这种特性。NTC热敏电阻器由混合氧化物的多晶陶瓷构成。这种材料的导电机理是相当复杂的。


  热敏电阻MF52是珠状测温型热敏电阻,该产品是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生产的小体积的环氧树脂包封型NTC热敏电阻,具有高精度和快速反应等优点。主要应用范围在空调设备,暖气设备以及电子体温计和液位传感,汽车电子等诸多领域中。这类电阻由于外在造型特殊,而且 特点较多,因此成为了很多要求较高的应用范围空间。


  热敏电阻MF52的特点主要就是测试精度高,体积小、反应速度快。并且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做到长时间的稳定工作,从而确保了使用的性能。不仅如此,这类电阻还具备一定的互换性,一致性较好。


  通过对热敏电阻MF52的相关特点解析,是否对这款产品有所了解了呢?在不断的发展中,电阻产业可谓是赢得了很大的成就。而这些成就则也成为了促进电阻产业发展的关键所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