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陈泰铭:国巨朝世界杯前进 不排除并购

陈泰铭:国巨朝世界杯前进 不排除并购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针对台湾产业界并购风潮四起,各个都喊「要打世界杯」,国巨董事长陈泰明表示,国巨一直以来都朝着世界杯目标前进,有好的标的无论国内国外都不排除并购。


陈泰铭指出,国巨一直在打世界杯,也期待台湾产业多几个打世界杯的,靠本业营收成长是本份,但成长幅度无法太高,因此,国内与国外都有在寻好机会,无论是增加产品线或是增加通路,只要有好机会都会把握。


他强调,当产业成长达满足点(瓶颈),就要靠新产品、新技术来整合、扩大规模,国巨一直在寻找,也需要很努力才能变成一家很大的公司,他也说,日、欧、美有不少公司在业界都做得很好,也是国巨要学习的。

陈泰铭认为,被动元件的技术门槛不是很高,而门槛不高、规模就要做大,让「规模」变成门槛,至于今年是否还会再有减资动作,陈泰铭则说,去年营收为275亿元,减资后股本为51-52亿元间,营收为股本的5-6倍是个合适的股本,目前尚无减资规划。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