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东莞国巨电子怎么样 实力尽显成就

东莞国巨电子怎么样 实力尽显成就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0

  国巨电子在电子元器件产业中可谓是享誉盛名的。如今已经开办了诸多分厂,东莞国巨电子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东莞国巨电子怎么样呢?不妨先来了解一下国巨的综合实力如何把。

东莞国巨电子实力如何呢

  国巨创立与1977年,在全球电子元器件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国巨电子元器件电阻器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一,积体陶瓷电容排名世界第三,其在台湾、江苏、东莞都设有分厂,长期以来品质得到行业的认可。


  长期以来,MLCC的采购信息和数据分散,缺乏高效的元器件选型平台。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国巨代理商颖特新网现已建成全球最大的MLCC电容搜索引擎数据库,包含全球27家电容生产厂商超过33万组MLCC产品数据,数据全面,精准,囊括了采购需求的MLCC物料资讯。用户可根据行业应用、物料编号、规格参数等信息快速的找到所需的相关MLCC电容数据,让采购在匹配物料方面至少能节约70%的工作时间,更省事,更便捷。


  由于国巨公司具备高效率、低成本、创新研发、客制化服务的企业文化,因此透过组织革新和并购,使国巨由一家区域型的台湾电子公司成为可提供一站式的跨国性被动元件领导厂商。通过与颖特新公司的合作,国巨公司将会使得其线下的行业优势通过专业的在线平台得到拓展和强化,双方的携手将成为传统电容行业与互联网平台创新性融合的一次尝试。


  东莞国巨电子怎么样呢?在总部的带领下,东莞国巨电子也在不断的提高销售量,加强售后服务。为国巨电子的整体发展奠定基础,并且还有专门的研发以及推广团队,确保了所销售电子元器件的品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