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凯美收购大毅破局,国巨强弹 大毅早盘跌停

凯美收购大毅破局,国巨强弹 大毅早盘跌停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3

  经过1个月角力,国巨(2327)集团旗下电容厂凯美(5317)公开收购芯片电阻厂大毅(2478)宣告失败,由于大毅股东参与应卖比例仅接近3%,不及基本门槛的5%,因此,公开收购案到此结束。受此冲击,市场担心买盘退场下,大毅今日股价一度重挫到跌停板,不过,国巨股价却逆势强涨,早盘涨幅超过3%。



  凯美在1月19日宣布,自20日开始以每股24.76元,公开收购大毅股票,预计收购上限为7,903万股、共约45%大毅股权,最低成就门槛为5%。不过,大毅董事会随即于1月20日决议将买回1万张库藏股,买回区间价格每股15.5至29.5元,带动股价走扬,一度来到27.5元。

  市场认为,因凯美公开收购大毅期间,在库藏股加持下,大毅收盘价多维持在公开收购价之上,削减大毅股东参与公开收购意愿,参与应卖大毅股数仅407万6543股,未能达878万2,000股的最低门槛。随着凯美公开收购破局,大毅股价出现强力卖压,盘中一度重挫到跌停板,观察大毅未来股价,除非该公司继续执行库藏股稳定股价,否则以基本面来看,股价恐拉回至并购前的水平。

  大毅今年将再度改选董事会,针对凯美公开收购大毅未能成功,国巨仍是有望争取董事席次。根据依大毅公司章程规定,董事席次是5-9人,监察人席次为3人,目前董事共有7席,但因即解任的田振庆而缺一席。因此,今年国巨仍可能进入大毅董事会,涉及具体经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