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全球第一大电子生产公司——国巨电子公司

全球第一大电子生产公司——国巨电子公司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8

  国际全球化电子时代的到来促进了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而生产电子元器件的厂家众多,能够成为全球化的品牌,必然是有一定实力的。而国巨电子公司凭借着多年的生产经验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品质保障,成为了全球第一大电子元器件厂商。

国巨

  作为全球第一大电子元器件电阻器(R-chip)制造商、全球第三大积层陶瓷电容(MLCC)供应商,以及全球第二大磁性材料(Ferrites)供应商,国巨在不断开发被动元件新材料、新制程、新服务的同时,也为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国巨电子公司除了加强薄膜电阻和金属氧化物电阻材料技术的提升,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产品选择的同时,国巨还会在低阻值精密电阻领域推出一个秘密武器:一种新型基板材料。通过应用这种已经申请了专利的新型材料,可以进一步扩大国巨低阻值电阻的阻值范围。”,随着电子产业技术革新、产品升级,各种需要高精密电阻的产品越来越多,低阻值电阻成为许多产品的必备材料,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网本等便携式产品市场的兴起就对低阻值电阻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国巨即将推出的新技术能够很好的满足这些应用市场的需要,从而有望带动电阻特殊品市场的进一步增长,并能帮助国巨打造更坚实的产品组合,为新兴市场的客户提供更完备的“一次购足服务”。


  低阻值电阻虽然只是被动元件市场的一小部分,但从这一技术的突破却也可以看出国巨在技术开发上的投入,据吴永龙介绍,国巨仅仅是从事被动元件材料方面研发的人员就超过了一百名,加上对于被动元件生产工艺、应用技术方面的开发,国巨对于技术创新的投入可谓是不遗余力。


  国巨电子公司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第一品牌,关键就在于不断的技术突破与创新,在于较强的实力。该公司不断迎合时代需求,迎合技术改革需求,因此成为了同类产业中的引领品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