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kemet电容是哪里产的 国内是否有生产基地

kemet电容是哪里产的 国内是否有生产基地

关键字:基美电容 kemet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8

电子元器件领域中有很多的品牌在发展中都建立了诸多生产基地。那么kemet电容是哪里产的呢?这个品牌是否也有诸多的生产基地?国内是否有生产基地呢?

kemet电容产地在哪呢

基美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容器生产商之一,是来自美国的品牌。基美电子在无源电子技术领域占有全球领导地位,同时还在国内开办生产基地。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坐落于阳浦路和星龙街交叉口,并于2004年2月18日正式对外开业。在基美中国团队的努力下,苏州第一工厂在成立后不久,先后通过了QS9000和TS16949的审核并创造了电容总出货量100亿个的记录。

基于基美苏州一厂的卓越的经营业绩,美国总部于2004年6月18日开始建设中国苏州第二工厂,并将投资总额追加到7000万美金。苏州第二工厂已于2006年5月正式开业,并致力于领先全球的最新钽电容的全制程生产。在苏州第二工厂,我们成立了产品研发部门,致力于最新产品的开发和改善。

基美电子的客户广泛,而且其中21%营业额来自汽车、运输行业。为了适应汽车严峻的使用环境,基美电子10年前推出了长寿命、耐温150℃、防振动、低阻抗、高涟波电流的穿心型电解电容,并获得欧美主要汽车零部件厂商的大量订单。鉴于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王国,基美电子积极地拓展国内的市场,向国内汽车制造业介绍高品质、高可靠度、通过TS16949认证的穿心型电解电容PEG系列。

kemet电容是哪里产的?这是来自美国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有很多的生产基地。而国内苏州生产基地是诸多生产基地中生产量以及销量都十分高的基地之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