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热敏电阻易制造利用哪些方便?

热敏电阻易制造利用哪些方便?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无论是线性的还是非线性的,热敏电阻在制造方面都是比较容易的,并且经过合理的设计之后能够被用在很多地方,这些热敏电阻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欢,其特殊的电阻温度特性是一个方面,而另一个方面就是它在制造上相对简单,并不是非常的复杂,同时成本也比较低。


  在各种领域中都能够见到这种热敏电阻的身影,在性命攸关的医学急救中,拥有这种热敏电阻的检查仪器能够快速判定患者的实时情况,医生正是凭借仪器所判定出来的结果进行救治,这对于人们来说无异于救命仪器。


  在各种精密仪器中,用于保护仪器核心器件的过激保护电路中,这种非线性热敏电阻也是最大的功臣,经过对某些场合中电路或者其他设备进行测量,精密仪器很可能受到过激电流的冲击而造成损坏,但是在使用拥有过激保护电路的精密仪器则不用考虑这一点,这对于工作效率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


  具有线性特性的热敏电阻,在制造上也非常的简单,用途也特别广泛。而在制造中所涉及到的各种数据以及注意的事项等也不是非常的繁琐,一般都有固定的公式来界定,所以这种热敏电阻的生产成本很低,而用途不仅广泛,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如果从商业的角度去考量,热敏电阻的市场潜力无疑是巨大的。很多电子厂商都已经看准了热敏电阻这一行,他们都有一定规模的生产和技术能力,这如果从生产到销售这一整体环节做得好,那么对于社会经济的推动将不可估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