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无源元器件未来发展是否可观

无源元器件未来发展是否可观

关键字:被动元件 无源元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近年来随着国际化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行业呈现出了火爆的发展状态。而对于电子元器件行业更是呈现出了诸多的发展空间。电子元器件所包括的产品类型居多,其中最为受关注的就是无源元器件。那么在未来的发展中无源元器件未来发展是否可观呢?

据相关的数据统计发现,未来几年需求最突出的无源元件将是MLCC、厚膜片状电阻和多层片状电感。仅仅在未来的五年中,这些器件将大量用于便携设备及前沿电子产品之中。带动无源元件消耗量、小型化和集成化的将是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视,因为这些产品在设计中要求越来越大的电容、电阻、电感、传感、滤波和脉冲能力。由于时代的发展与产品的需求,促进了无源元器件未来的发展前景。

并且在很多影响之下,大批量MLCC、ChipR和EMC电感元件的出货量增长,都为特殊元件创造利润增长点。在新兴市场,未来可能吸引投资的主要领域是氧化铌电容器、薄膜集成无源器件;超级电容器和DC link电容器组件。

多方研究结果显示,对于无源电子元件的需求很可能在未来五年稳步增长,这为产业扩大产能提供了理由。由于在过去的15年里,市场一直在周期性震荡,因此可以从多方面来分析当下无源器件的发展处于怎样的状态。

针对以上这些信息的分析,可见未来发展中无源元器件的发展是十分可观的。尤其是随着人们对于诸多高科技产品以及小型产品的需求,促进了无源元器件的需求与日俱增。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必然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促进国内经济市场的繁荣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