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温热敏电阻的特点以及应用范围有哪些

高温热敏电阻的特点以及应用范围有哪些

关键字:热敏电阻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8

  热敏电阻是对温度的掌控,可以简单理解为是控温的电子元器件。而对于温度来说,有高温,低温以及常温之说。对于不同温度之下所使用的电阻是不同的。比如高温热敏电阻适用于一些对温度掌控范围要求较大的环境。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了专门的高温热敏电阻,那么这样的产品主要应用范围以及特点有哪些呢?

高温热敏电阻的应用范围

  高温热敏电阻是一种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头部尺寸的电阻。而且对于线长也是可以根据需求来定制。这类电阻往往采用铁氟龙线制作而成,其耐高温可达到150度。线材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比如黑色,白色,红色等,而且头部环氧树脂的颜色也是不同的。对于这些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定制。

  而高温热敏电阻的最大特点就是整条耐温150度,头部小,反映快。阻值范围宽:0.1KΩ~500KΩ;阻值及B值精度高;防潮湿,绝缘性好,可靠性高,时间常数小;体积小,反映速度快。并且可以实现长时间稳定工作的目的,还具有一致性。

  目前为止,高温热敏电阻的应用范围主要在:空调设备,暖气设备,医疗仪器,温控仪表,电子礼品,电子温湿度计,汽车测温,电子万年历,充电电池组及充电器,笔记本电池等。

  高温热敏电阻其实最大的优势就是耐高温,如此一来就可以使得相关设备的使用寿命更长,避免由于温度的影响而造成不必要的损耗。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