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钽电容好不好 同类品牌的PK见真知

avx钽电容好不好 同类品牌的PK见真知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钽电容是电容领域中需求量最大的电容类型之一。而由于市场上呈现出的钽电容品牌居多,因此很多人在购买的过程中都会陷入到一定的困扰中。不知道究竟该选择什么品牌更为合算,毕竟对于企业选择这些产品来说,都需要考虑到成本以及开支。不妨来看一下同类品牌的PK,从而了解avx钽电容好不好吧。

购买avx钽电容很容易陷入陷阱

  钽电容中与AVX同类品牌的包括KEMET、三洋。这三家厂商可是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是行业内的巨头,相对而言无论是技术还是生产效率都是领先的。先说KEMET吧,其在购买了德国的钽电容巨头爱普克斯之后,可以说在欧美它几乎通吃了所有钽电容的份额。再加上是专业的钽电容发明者,又长期浸淫在此领域,产品种类特别齐全,指标非常的高,其最高档产品的最低ESR能低到4毫欧姆,这是单颗电解电容公认的极限。


  SANYO的POSCAP系列钽聚合物电容也有优势,首先因为NV的最高端显卡也有用到少量的POSCAP,所以SANYO在国内是有备货的,因此我们如果订货其交货会比较迅速,大概只要等一个多月。


  avx钽电容好不好呢?在了解了以上另个品牌之后不妨了解一下AVX钽电容吧。它的实力不可谓不强,比如其在正常的钽二氧化锰电容市场中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它的多重阳极钽电容ESR值之低几乎可以媲美钽聚合物电容,达到和三洋铝聚合物电容SVP的水准。


  通过对这三个品牌的详细介绍,是否对AVX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现在对于avx钽电容好不好的问题是否找到答案了?这个品牌是世界知名品牌,在市场的占有份额较大,因此可见其实力是不容小觑的,的确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