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的优势成就发展地位

钽电容的优势成就发展地位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电子元器件产业随着电子产品的销量增长而呈现出了火爆的发展趋势。而电子元器件所包括的类型居多,其中销量最大的莫过于电容。电容作为电子元器件的一大类自然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分类,而钽电容就是其中之一。不得不说,这一电容类型的优势成就了其在领域中的发展地位。

钽电容的优势

  钽电容器外形多种多样,并制成适于表面贴装的小型和片型元件。钽电容器不仅在军事通讯,航天等领域应用,而且钽电容的应用范围还在向工业控制,影视设备、通讯仪表等产品中大量使用。


  钽的表面能形成致密稳定、介电强度高的无定形氧化膜,易于准确方便地控制电容器的阳极氧化工艺,同时钽粉烧结块可以在很小的体积内获得很大的表面积,因此 钽电容器体积小、容量大、漏电流低、使用寿命长、综合性能优异,是最优秀的电容器,不仅在常规条件下比陶瓷、铝、薄膜等其它电容器体积小、容量高、功能稳定,而且能在许多为其它电容器所不能胜任的严峻条件下正常工作。


  可见钽电容的优势是很大的,正是因为这些优势才成就了当下市场的地位。而且由于钽电容器具有其它诸多电容器不可比拟的优异特性,在微电子科学和表面贴装技术领域,几乎无可等效替代的其它电容器与之竞争,因此60~65%的钽以电容器级钽粉和钽丝的形式用于制作钽电容器。


  钽电容的诸多优势成就了这类电容在产业中的发展。高稳定性以及高容量都成为了奠定这类电容发展的基础,可见这样的电容在当下的发展行业中是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