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处分飞磁利益待依IFRS规定评估确认

国巨处分飞磁利益待依IFRS规定评估确认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国巨(2327)1日公告修正出售子公司飞磁(Ferroxcube)给奇力新(2456)的处分利益公告,该公司估算处分利益约27亿元,惟增加声明处分损益认列金额、入帐时间及会计处理等,尚需经会计师根据IFRS等相关规定评估确认后处理。



  不过,法人普遍看好国巨这次处分利益,除估算可望贡献国巨今年EPS 5.2元外,被动元件产业秩序稳定,电子产品对于被动元件需求用量提升,被动元件降价幅度趋缓,加上国巨扩充高毛利产品,预估国巨今年EPS上看7-8元。

  飞磁为国巨公司的一个磁性材料事业部,专营磁性材料生产及销售,FXC营收及获利虽然占公司整体比重不高,但近年来整顿有成,营运表现平稳,然而磁性材料销售均需design-in,与电阻电容产品、市场及通路不同,非为长期规划核心业务,磁性粉材与奇力新电感产品较具上下游关联性,因而将磁性材料事业部销卖给奇力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