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无感电容的定义|无感电容有哪些?

无感电容的定义|无感电容有哪些?

关键字:无感电容 高频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13  浏览:23

电容的类型以及作用有很多种,在不同环境下的电容其都是有一定区别所在的。今天就来解析一下无感电容的相关信息。

所谓的无感电容就是指在高频电路中所使用的电容,这类电容没有管脚,即使有关键也会很短。通常来说是会用在高频头,通常是PF级,其在电路中是不会产生电感效应的。对于无感电容的物理意义来说就是电容器的卷绕工艺是无感式卷绕结构(相对的存在有感式卷绕结构)。其实无感电容不是没有电感,而是电感很小,对于高频工作下的电容,我们强调无感,其实电感量要小,从这点来讲,几乎所有金属化薄膜电容都是无感电容。

但是,从日常的说法来说,无感电容主要指IBGT保护用的突波吸收电容,它是无感结构,如果用来防止电网浪涌也是可以的,不过这样的用法就有些大材小用了。而且无感电容的特点是du/dt值比较大.即脉冲电流能力很强,其采用聚丙烯薄膜作为介质,因此其具有绝缘电阻高,频率热型号以及能够经受高电压的特点。

对于无感电容来说,其在使用和选择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其相关的参数。根据其参数来选择更能确保选择的精准性。首先就是对于环境温度必须要把握在零下四十度到七十度,而容量稳定性则是在负百分之四。相当于额定直流电压下三万小时。

无感电容的相关信息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对于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或者是具体参数的,不妨可以在颖特新网站内详细了解。这里有最全面的电容常识和信息,能够为需求者呈现出最全面的信息,帮助需求者正确选购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