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2327)股价已陆续反应产业利多,潜在涨幅有限

国巨(2327)股价已陆续反应产业利多,潜在涨幅有限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被动组件龙头大厂国巨(2327)今年股价涨幅逾八成,法人认为,已陆续反应产业利多、公司减资及整并的综效,潜在涨幅已有限。



法人指出,台湾被动组件产业受惠终端需求增加,日厂产能转向高端应用市场,如汽车电子、物联网应用等,中低阶产能供应比重缩小,台厂在中低阶产品市占率提升,使产业展望趋于正向。

在产业秩序良好下,只要各厂间扩产谨慎,对于整体被动组件的价格走势,将有明显的帮助。而国巨身为全球第一大电阻供货商,法人认为,受惠程度将有机会维持高档。

就股价评价面来看,法人以国巨2017年EPS9元估算,本益比约11.8倍,股价已陆续反应产业利多,后续潜在上涨空间已有限。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